Happy哥:

美股估计开始调整了,牵一发动全身,估计全球股市都要有一波调整,a股也要做好防御,今晚看看美股哪个板块涨的好明天可以尝试买点。今天持续操作1/3仓位卖光洋,前期看很弱,红盘2分钱出了1/3,卖完就拉高了,幸好还有仓位,做了波t,光洋这波我比较看好,盘整这么久,进了那么多资金,就只为12%个点,所以回调就是逐步加仓的机会,回踩上布林线轨,5日线,10日线,分别都加仓,短期看到破前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