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某双一流大学毕业,去年底考研恰逢牛市不专心备考导致失利,现在在一家上市公司从事软件工程师一职,股票同样也不想放下,打算与大家一起交流进步,同样继续我尘封已久的实盘记录,操作模式主要包括低位首板和高位承接两个,新开了信达证券苏州分公司账户,明日继续开启实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