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北纬科技这一路的bs点,又迷茫了,到底是在做什么模式,预测臆想?觉得这票成交量大,换手率高,想到了之前的恒宝股份,也是每天50的换手,价格低,市值不大,特别是814做的反T,违背了当时卖出后不买回的交易原则,还有今天,五日线线上吸,没问题,但是跌穿五日线就跑,这个也没坚决执行,交易这条路太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