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创新医疗
今日创新走势比昨日还弱,弱更弱,今日离场,-8
昨日持有,是基于第二日要么变强,要么均线继续震荡,都没有,至于明日转强,我还没有预判能力,只把今日该做的交易做多。
卖出中粮
中粮今日四次回到均线下,如果两次回到均线,就出现s点,开盘一小时后出现无承接,
今日在思考,是否日内t模式,冲高走人,封住回接?有机会试一下,多试错,多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