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 又是爆亏的一天 我买的票为啥第二天就没有溢价 有溢价的没格局 有格局的没溢价继续反思
展开
格局世纪鼎利妈的亏个奶奶型,操了 逼着我就得打板是不,选啥都没有溢价,要么低开高走,要么高开低走!回家继续反思!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