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最高红2.3w,结果我的贪婪,想着我满仓呢,最起码营收到3w+。结果呢,重仓的票一早没出,结果一直在磨蹭磨蹭,最后赚了一个多点出了。
这是一个低级的错误,急拉回调再不拉就得出,这是铁律,宁可卖飞,也不买亏,哎…虽然这个票没亏,但是尾盘买的票直接就亏了1.7个点,我擦,我这是怎么看票的,但是这个是热门股,希望明天给个不错的预期吧,加油!这个月目标回本就行。
目前把上周亏损的已经回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