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操作就很烂,耐不住性子,把飞龙炸板卖了,然后进了没啥信号的山河,然后还重仓山河,幸好今天拉平出了山河,不然就是大面,有赢有亏很正常,切记不能上头梭哈。今天又是操作很烂,卧龙卖在了最低点,卖点问题很严重,太急了。关于乱卖问题吃了好几次亏了,还有就是输不起,每次绿一点就梭哈很不理智,今天又梭哈了中糖,运气不错拉起来了,但是明天风险很大,仓位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