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帖子,仅是交流,盈亏自负

金田股份
昨天爆头,收盘不涨停板,今天涨停板,所以,,爆头,本身也是游资先亏后赚的

爆头腾龙股份
周一是爆头,收盘3,昨天涨停板,今天涨停板,还是爆头,多次缺口大

昨天爆头诺德股份涨停
昨天爆头涨停板,今天高开,所以1的好处,是高开低走,先赚钱的d

昨天领益智造

下午是爆头涨停板,今天涨,也是爆头的优势,爆头涨停板更好,不涨停板,不代表就差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