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不行,血的代价
展开
上午当桂发祥水下震荡,一直很有把握的认为他会有机会,毕竟昨天的板封的硬,一波拉升未及时反应,有了懊悔的情绪,一直纠结,二波拉升就开始意淫了,虽然从内心来看,它已经落后烤鸭,西安等票,但认为他会拉板,到了下午开盘拉倒七点多,然后回落到五点多没有卖出去,这是今天最大的失误,然后就进入了患得患失的节奏,收盘都没有放弃幻想,一碗大面。要调整情绪了,毕竟一天感觉一二万不见了,内心不可能没有波澜。[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