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爆了,已经把不做券商写进祖训了,今天很多之前涨的很好的票都直接被杀了,包括近期所谓的龙头,今天拿着没动,说实在这个票走到现在其实还可以,虽然今天下午拉盘没啥反应,也比那些躺地板的强一些吧,安慰一下自己,明天一定会修复一些今天的错杀,是有机会涨回来的,但是不知道多久了,快的话明天就可能反包,慢的话不知道要调到什么时候了,还是有预期差的,发现自己的b点还是有问题,继续精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