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坏都记录自己吧,警示再改进
昨天买的长盛今天高位加仓亏损
看好的发电机,割了维才重机又去追科泰电源,经常是格局的跌,不格局的涨
看你们都在牛市挣钱,我又跌破50,内心还是有些难受的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