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烂的一天,持仓毫无进攻性。
当日亏损2.5W,广生堂跳水预期内,幅度有点深,今天能缩量调整是最好的。继续做T,昨晚英伟达大跌,看今天液冷,电源是否深调,给机会就低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