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下来
展开
2025年8月20日
今天是我在淘 股吧的首次发贴。
入市快一年了,目前账户亏损34%。
从最开始听信打板,追热点,到现在做龙头,做波段,似乎好一点,但也有可能是市场的因素呢?
今天指数又大涨1个点,账户又是亏损,真TM难啊。天天复盘,复个JB,烦了,厌了,又不甘心!
真希望一年前没有进股市,那时候的我每天多开心啊,至少比现在现开心。现在周一到周五,上班就想着看盘,周末就焦急盼着周一到来
今天是我在淘 股吧的首次发贴。
入市快一年了,目前账户亏损34%。
从最开始听信打板,追热点,到现在做龙头,做波段,似乎好一点,但也有可能是市场的因素呢?
今天指数又大涨1个点,账户又是亏损,真TM难啊。天天复盘,复个JB,烦了,厌了,又不甘心!
真希望一年前没有进股市,那时候的我每天多开心啊,至少比现在现开心。现在周一到周五,上班就想着看盘,周末就焦急盼着周一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