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作相比昨天就要好很多了,卖出的比较坚决,避免了很大的损失。早盘爆拉以后,确实有很大的机会,也非常诱人,差点就进场了。不过还是等待了自己的买点进的场,虽然没有吃到涨停,但还是没有太大损失。今天属于是小亏一笔吧,行情不太稳定了,看明天能不能继续往上突破了,不能突破的话那就先下跌再进入盘整期了。
欢迎大家评论私信交流
[图片]
$卧龙电驱(sh60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