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点有些差,整体操作没问题
展开
开盘等了下,撤了一次单,然后着急追高切入,所以今天的B点确实比较差。在“芯片”、液冷的主线,个股关注度高,算是AI多模态的龙头。现在复盘,仍觉得“问题不大”。是上涨中继吗?具体市场说了算。另一边,也做止损的准备。[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