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二十三天
展开
[图片]
今天慈文,华胜都出了,接了金田和贝因。
鉴于今天这种情况,我想说说这些操作的原因。(并非是给各位教学,只是分享一些思想,不喜也最好别喷,喷也可以)
首先,我很敬佩各位敢于做地天的选手,往往是因为他们的前赴后继才让许多票得以延续。但是依我自己的感觉,许多老师都是极为情绪化的。各位老师如果平时爱看一些活跃个股的评论区,往往会看到“主力就差我这几手”,又或“主力就是为了套我”等等话语。其实各位
今天慈文,华胜都出了,接了金田和贝因。
鉴于今天这种情况,我想说说这些操作的原因。(并非是给各位教学,只是分享一些思想,不喜也最好别喷,喷也可以)
首先,我很敬佩各位敢于做地天的选手,往往是因为他们的前赴后继才让许多票得以延续。但是依我自己的感觉,许多老师都是极为情绪化的。各位老师如果平时爱看一些活跃个股的评论区,往往会看到“主力就差我这几手”,又或“主力就是为了套我”等等话语。其实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