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刚接手新的工作太忙了,昨天实盘都忘了发,前天的写了一半,没发出去
今天卖掉中电鑫龙,可惜了早上13.47卖了八百股,后面以为能走强的,结果还砸到水下,服了,只能12.37全卖了,md,早上要是全卖掉还能多赚880,真可惜
今天13.47的价格卖掉800股的中电鑫龙后,5.14的价格买入利欧股份,真可惜,可惜没涨停,不然赚大了,还行没亏多少,明天够呛好跑
第二张图片是实盘第十一天的图片卖完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