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实在是太菜 卖飞的卖飞,追高的最高。盘中最高账户盈利6个点,下午全部还回去。还是要跟随市场做主线,龙头比杂毛永远多条命。还是自己的主观意识太强,老是怕高 总想着会要调整 需要高低切。时刻要提醒自己别急 要稳 要稳,大盘即使涨飞起来,选的票不对 一切都跟自己没关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