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交易,第三十九天。
展开
嗯。今天正常。
减仓九鼎投资,做了个T。
卖出圣阳股份,东方精工。
买入雄韬股份。
持仓吉视传媒,永太科技。
明天看看吉视怎么走。差不多就跑了。
[图片]
减仓九鼎投资,做了个T。
卖出圣阳股份,东方精工。
买入雄韬股份。
持仓吉视传媒,永太科技。
明天看看吉视怎么走。差不多就跑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