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8月20操作日志
展开
又是该死的格局,格局有错吗?有错吗?有吗?啊?
早盘4个点卖出北方长龙,昨天的判断应该是没问题的,188是其阶段顶了。把昨天反T的2个点赚回来,跑路,总体赚7个点。
卖出锦弘集团,没有应该有的强势,那就果断出清,亏1个点。
上面2笔操作我个人觉得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这笔:水下2个点1:1加仓远望谷,作为昨天迅速封板的存在,今天谷子经济又这么好,加仓到了6成仓位,但其走势让人无语,尾盘把昨天的出清,
早盘4个点卖出北方长龙,昨天的判断应该是没问题的,188是其阶段顶了。把昨天反T的2个点赚回来,跑路,总体赚7个点。
卖出锦弘集团,没有应该有的强势,那就果断出清,亏1个点。
上面2笔操作我个人觉得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这笔:水下2个点1:1加仓远望谷,作为昨天迅速封板的存在,今天谷子经济又这么好,加仓到了6成仓位,但其走势让人无语,尾盘把昨天的出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