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刚毕业学的土木专业,2月份在工地实了两个月,吃不了这个苦跑路了。后面几个月又自己尝试做点小生意但几个月过去了确始终只能保本,想起自己第一次在股市上面一天赚的比自己一天工作赚的还要多的时候就越来越不想工作了,什么时候腰斩什么时候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