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自己清仓票,又喜又悲。高兴的是自己总结的模式是对的,前提是有耐心持仓下去。不高兴是没吃到大肉!这是不是赚自己认知到钱。今天根据自己的模式又入了一只票,说啥也得拿一个周期再走[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