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这个工作,我也不爱读书。读研对我来说,大多数时候都很痛苦。在医院的负能量也很重,一天就算什么也没干,下班的时候也觉得很心累。卷也卷不赢,躺也躺不平。好像股票成了我唯一的寄托。好像也只有这个地方,没人认识我。我可以想说啥说啥,不用考虑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