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证券这波有点惨,以后真的不能再做证券了,我想了一下除非是极端行情,不然证券就不是短线该做的票,而这种行情我又不太能预见,本想着今天该有修复没想到继续杀,但是尾盘出现了信号,但是这种地天我是真不会b,但是辨识度拉满了,按理说盈亏同源,今天不该空仓的,但是我真是被打蒙了,选不出票了,晚上多想想考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