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   早上起来看了昨天买的股票   开盘之后没有买上  我又重新买了900股  之前的单为什啥还挂着 额。。。本来买这个之前我就告诉自己不能因为这个而改变本来的生活  但是快到中午的时间就一直在盘  看别的股票   外卖也没出去送了 书也看不下去了  买了之后才知道是这样的心情  涨了确实爽  亏了也还能接受  比较开始就是要亏  然后学   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能这样  这样迟早要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