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去!两天大亏了5.6W
展开
两天股指整体上涨,我却大亏12.5点(自己成本最高)。操作思路与金田一致,一个大挣,一个大亏,主要因为市场博弈的成败。买入问题不大,有判断依据。正常应亏5-7个点,实际操作放大了亏损:1、连续的赢利使心态乐观,降低了亏损的风险。 2、卖出想等反弹的高点,但盘中一直疲弱不振。3、液冷昨天午后回暖,今天再度杀跌,在意料之外。[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