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如何识别一个股票是龙头股,我的方法多样,但是也和我的水平相关。
我水平较低的时候,我要等龙头非常明显领先市场的时候才能发现。
后来我开始在龙头初见端倪的时候就发现。
时间长了,我几乎能在龙头启动后的第二天就识别到。
不过我必须要明确一点,哪怕是看对了,都不能买入,买入是必须要在龙头股确定无疑,并且有标志性的买入点的时候,才能下手买入!
为什么这样说呢?
比如我发现一个股票是龙头了,但是我买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