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股三只,
持仓一,恒宝,高开抛压完拉伸过均线上买入,市场高位票做高低切,明日看修复预期,若表现弱,直接割。
持仓二,卧龙,博弈智元机器人消息,低吸吸在半山腰,明日看竞价,若无弱转强,直接割。
持仓三,川润,昨日高换手,今日弱转强低开拉伸放量,买在半山腰,明日看竞价,若低开,直接割。

昨日进的两只股,均在水下均线处割,今日对行情的判断有问题,明明知道不该买,还是没管住手。

明日留意防守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