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总结
展开
2025.8.22早盘
持仓股韶能股份开盘后迅速下跌,我没有任何操作,理论上在看着下跌趋势后,应果断高点卖出,再企稳后重新买入做套,降低成本,这是一次失误,应吸取经验,开盘早做准备,当时去关注连板股了,没考虑持仓股,唉,以后注意控制[图片]
持仓股韶能股份开盘后迅速下跌,我没有任何操作,理论上在看着下跌趋势后,应果断高点卖出,再企稳后重新买入做套,降低成本,这是一次失误,应吸取经验,开盘早做准备,当时去关注连板股了,没考虑持仓股,唉,以后注意控制[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