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行情,如果盯着指数做个股会很不舒服,很多人不喜银行,说只要银行涨,个股就得跌!其实我一直把银行当成后方粮草,是当个股有调整需求时,银行站出来支援护盘,当个股欢呼上涨时,银行很识趣的调整!它们之间都是相互作用的关系,而非敌对,都是在为指数牛贡献力量!进场节奏和点位很重要,是中长线持股还是短线快进快出,选股及入场点截然不同!中长线就选月线相对低位,图形不难看有支撑位,月线还未拉长阳的,又是未来发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