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8-22 太好了,今天上午又亏3个点
展开
NB,真NB啊,指数创新高,账户又缩水
大叶平开,以为有戏,开盘就杀,-3卖了。
酒鬼平开,以为有戏,买了,目前-3.3。
还是很拧巴,跟自己较劲。资金都往芯片、AI里冲,就是不去。前段时间尝试去了,拿不住。
不符合自己的风格吧,还是喜欢短线。做波段做趋势不都是短线吗?
操蛋啊!
郁闷啊!
中午收盘前,心态崩了,直接梭哈了一支正在拉升的股。
一般情况都是吃大面,希望今天再吃碗大面。
大叶平开,以为有戏,开盘就杀,-3卖了。
酒鬼平开,以为有戏,买了,目前-3.3。
还是很拧巴,跟自己较劲。资金都往芯片、AI里冲,就是不去。前段时间尝试去了,拿不住。
不符合自己的风格吧,还是喜欢短线。做波段做趋势不都是短线吗?
操蛋啊!
郁闷啊!
中午收盘前,心态崩了,直接梭哈了一支正在拉升的股。
一般情况都是吃大面,希望今天再吃碗大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