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认清自己、在去改变自己
展开
真有点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能力去做这个市场,越做越亏,好行情不会分析,依然在亏,自己的情绪真的很崩溃,自己看趋势票好像还行,可是自己又长久拿不住,来回跑又经常是两头挨打,自己的问题是一直在满仓,不会空仓,还爱加仓、上涨惯性减仓,下跌惯性加仓,抗跌不抗涨,这些问题自己明明知道是错的,可以总是控制不住一直连续犯同样的错,割肉不果断,入场爱冲动,都是自己早就发现的问题,现在的亏损金额感觉真的对自己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