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主力
我们消息比大家要早所以我们会先悄悄建仓,然后拉升吸引大家关注,然后你们来接我们的货,看这个票的成长空间怎样,如果大盘或板块不好承接差,我们会把货砸给你们,如果行情好承接够多,我们就先不砸,还顺势拉一下,反正我们大资金在底仓利润垫很厚,等看到买盘即将枯竭的时候再拉一下砸给你们,小散们有本事跟我同车建仓同天出货,你会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