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3800,瑟瑟发抖
展开
今天大盘又又又创新高了(当然不是15/07高度了),昨天看到deepseek,预感今天芯片会涨,没想到涨的这么夸张,都拉冒烟了。韭菜等我,瑟瑟发抖不敢进,还在机器人医药以及一些乱七八糟的股票里,平掉昨日亏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