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 3绿3
展开
还得是打板子啊
以后都不瞎想了
换了这么多不同操作模式。
只有打板让我觉得最舒服。
不纠结了
不再质疑
以后只打板
[图片]
以后都不瞎想了
换了这么多不同操作模式。
只有打板让我觉得最舒服。
不纠结了
不再质疑
以后只打板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