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跟派神从金田杀出去,盘后就后悔了。因为【好上好】出现了低吸点,出了川润,低吸了【好上好】今天上板是确定性的,因为芯片利好消息一直在发酵,天融信,跟万通直接一字进不去,科森前几天炸板没进去,所以现在不方便重仓进了,选择了好上好,昨天华强北封板,我还以为好上好成了小弟,结果尾盘炸板了,这一炸板我就知道好上好活了。
今天果然上板了,预期差十足。唯一不好的是今天是缩量的,周一要么缩量,要么放巨量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