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复盘日记
展开
写在前面,开始想炒股主要是因为赚快钱,虽然我知道这种心态很难在这个市场上赚到钱,但是慢慢改善吧。
初入市,诸君祝我好运。
今天是入市第一天,建仓了三支票,本金8000,亏损率2%
桐昆股份:1手
政策消息面利好,但是入在了拉升之后的高位
中兵红箭:1手
希望能蹭到93阅兵红利,以及中报超预期利好
尾盘最低点买入,价格合适,主要支撑位21.5,跌破直接清仓卖出。涨破23,直接清仓卖出,并且等
初入市,诸君祝我好运。
今天是入市第一天,建仓了三支票,本金8000,亏损率2%
桐昆股份:1手
政策消息面利好,但是入在了拉升之后的高位
中兵红箭:1手
希望能蹭到93阅兵红利,以及中报超预期利好
尾盘最低点买入,价格合适,主要支撑位21.5,跌破直接清仓卖出。涨破23,直接清仓卖出,并且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