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抓异动进的恒银,今天喜提一个涨停板。
同样的逻辑入场的牧原股份今天却吃了大面,要不是行情拖着,估计5个点打底了。本来把它卖了,但仓位实在太小,当时也没有很好票,又重新买回了。买回的逻辑就是没有好票可买,这个票有昨天的异动托底,可以小仓位试错。
按照之前的异动逻辑和走势审美同样也抓了几个票,又涨有跌。川润是抓得最好的。苏州龙杰的问题我自己判断是合力不够,存在分歧,拉不到板,但主力的意图还是明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