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5绿1红,-1.4%
展开
虽然又绿了但亏损比例越来越少了家人们。
今天割肉亚玛顿、设研院;
本来打算空仓的没忍住,新进三花智控和天风证券,希望周一能有点利润回回血。
今天寒武纪芯片太猛了,不敢上。下周转10万出去,这样能少亏点等盈利能力上来了再加仓吧。
回过头来看亏损的天娱数科、润和软件只要持股三四天都能回本,但做短线的不就是追求快和利润最大化吗,输了也认了。
祝家人们下周长红,周末愉快。同悟道共攀顶。
[图片]
今天割肉亚玛顿、设研院;
本来打算空仓的没忍住,新进三花智控和天风证券,希望周一能有点利润回回血。
今天寒武纪芯片太猛了,不敢上。下周转10万出去,这样能少亏点等盈利能力上来了再加仓吧。
回过头来看亏损的天娱数科、润和软件只要持股三四天都能回本,但做短线的不就是追求快和利润最大化吗,输了也认了。
祝家人们下周长红,周末愉快。同悟道共攀顶。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