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8.22
展开
今天天气晴 一开盘就跌了3%多 我想看看会不会涨一点 然后在卖 到收盘也还是3%多 哎 最后就没卖 还想看看会不会涨 哈哈哈 啥技术都没学 什么都没看 就直接买股票 这跟赌博有什么区别 至少也要去看看游资们是怎么买卖的 亏了挺好的 谁不是这么开始的呢[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