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凉席,开了会风扇,半夜拉肚子,早上又拉。
北方已经到了秋天。
又是一个季节。
期货原地踏步两年了,做期货短线两年做了个不赚不亏,也是没谁了。
在我的交易理念当中,持续稳定亏损,不怕,但是,有赚有亏,有赚有亏……很怕。
一旦进入这个死循环出不来,
那要么是认知有毛病解决不了,这样还好,
要么是认知根本就是扯淡,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能一辈子都熬不出来了。
原地踏步两年了,8月初的时候对自己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