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的缺陷是亏钱的本源
展开
指数一路猛涨,账户一路猛跌。回想7月份以来的一系列亏损的操作,和自己爱投机的性格脱不了干系。
总想了另辟蹊径以为自己挖到了宝贝,其实大部分自己找到的都是一坨。市场有主线,自己也发现不了,还总以为自己是清醒的那个,其实确实最傻的一个。
转债可以T+0,总以为这样可以避免日内追高第二天被套,但这却成了这段时间以来大面的根源,在追涨杀跌的路上停不下来,总以为自己即便买在涨的半路,也可以在高点抛掉。还梦想
总想了另辟蹊径以为自己挖到了宝贝,其实大部分自己找到的都是一坨。市场有主线,自己也发现不了,还总以为自己是清醒的那个,其实确实最傻的一个。
转债可以T+0,总以为这样可以避免日内追高第二天被套,但这却成了这段时间以来大面的根源,在追涨杀跌的路上停不下来,总以为自己即便买在涨的半路,也可以在高点抛掉。还梦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