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展开
手中持仓:
兆易创新:约2成
和而泰:约2成
华胜天成:2.5成
早盘高点卖兆易创新,卖的理由有两个:
1、兆易创新相对来说还不够核心,即便后面还有预期;
2、价格太高,只能买一手,没有加减仓的余地;
和而泰:小仓位做了个T,开的太高没有做T的必要,本算是加仓,后来市场分歧加大,保险起见将加的仓位又T了出去
华胜天成:早盘分批吸了几笔,上板错过了,11点回封时又加了一
兆易创新:约2成
和而泰:约2成
华胜天成:2.5成
早盘高点卖兆易创新,卖的理由有两个:
1、兆易创新相对来说还不够核心,即便后面还有预期;
2、价格太高,只能买一手,没有加减仓的余地;
和而泰:小仓位做了个T,开的太高没有做T的必要,本算是加仓,后来市场分歧加大,保险起见将加的仓位又T了出去
华胜天成:早盘分批吸了几笔,上板错过了,11点回封时又加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