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着班,无法看盘,也就没有开仓,偶尔看一下手机,看着大盘一路新高,而自己账户倒退,内心焦灼感越发明显,感觉就像被架在火堆上炙烤。

回望过去,不断的跌进坑里,一个坑比一个坑要深,从今年春节后,相对比较专注打板,目前的盈利可以说都是打板赚的,虽然还是盈利的,但是对于以往亏损的金额来讲,这点盈利完全就像是江河里面的一滴水。

这个月发现都是大票走的好,并且都是走的趋势,对自己说,改变以往隔日卖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