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份开始。市场成交量几乎都是维持在1.5万亿以上,都三四个月了。而最近指数拉升的大家都能看得见,拉升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就短线操作而言并不是很好操作。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其实指数方面依靠机制权重股拉升起来很简单。但是想要把市场打造成具有赚钱效应,而且持续性效果还比较好玩这就比较难。 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炸板率基本上是在45%的,百分之四十七八。 而市场这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