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预防回调、心态较软
展开
最近上证和中证一直创出新高、心里有点恐高了,开始拿不住票了。中证1000的高位阻力区7380-7550区间、现在指数已经进入到了阻力区了、所以心态恐高、拿不住票。今天一早就把调仓的双林股份和美力科技出掉了、出掉之后一直拉高、基本上没挣到啥米。最后小仓位切换了泰和科技、看看后面的走势吧。目前的行情还是多保留子弹为主,错过不怕就怕做错,只要手里子弹充足随时可以回来。还有一点就是心态一定要好,自己看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