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冲高回落,今天盈利3.36%。
展开
今天早盘情绪很好,开盘就盈利5个点。
今天操作,成飞集成早盘向上攻,没有带动板块和后排股,果断在开盘1分钟左右割了利君股份。
寒武纪早上一路高歌猛进,转手就加仓了中芯国际,一不小心买在最高点,这个票今天吃面了。
东方财富昨天一直看好他,可惜开盘走的太磨叽了,最后还是卖了,转手就买了欧菲光,结果又是最高点,也跟着吃面。
华胜天成作为妖股来看,他的故事没走完,不管怎么炸板我都没卖。妖股走路不能按一般人
今天操作,成飞集成早盘向上攻,没有带动板块和后排股,果断在开盘1分钟左右割了利君股份。
寒武纪早上一路高歌猛进,转手就加仓了中芯国际,一不小心买在最高点,这个票今天吃面了。
东方财富昨天一直看好他,可惜开盘走的太磨叽了,最后还是卖了,转手就买了欧菲光,结果又是最高点,也跟着吃面。
华胜天成作为妖股来看,他的故事没走完,不管怎么炸板我都没卖。妖股走路不能按一般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