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生病,也有点懒,没有在周六周天好好复盘,昨天到今天一直玩游戏,心思就没在股票上面。上周五我就在想我这几天生病会不会落下功课,不会有后置性吧。
果然啊,这次真有些得意忘形,之前我身体好思维逻辑在,理智就在。这几天身体不太舒服就出现了智力低下,身心懈怠。
今日入的几个进入之后四个都在很早板了,然后下午全部炸板,只有华胜和成飞集成回封,其余的都属于冲高回落。
好在大仓位在华胜。冲高下楼梯的川润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