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都在外面,上周五就在想这周的操作,今天大盘依旧强势,但是感觉随时都可能调整,今天大盘下来那一下,感觉上不去的话,可能踩踏啊!

我今天平了所有的融资!还留了一部分现金,计划明天取出来!

仓位今天就只剩了,比亚迪 逻辑就是低位,怎么杀都力度有限了!
卧龙电驱 前面都杀了跌停了,今天小t了一点,中军股,趋势也在
剩下科森科技 今天t了,明天看情况,弱了就清仓走了
光启技术 趋势向上,稳步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