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啊家人们!今天盯#瑞达期货#( 002961 )实盘我手都在抖!
早上看见股价往上冲的时候,我激动得差点把咖啡洒键盘上,心里疯狂喊“稳了稳了”,结果下一秒突然回调,心脏直接漏跳半拍,盯着23.48这个数眼睛都不敢眨!
[图片]

看着2.20亿成交额在屏幕上跳,我一会儿想“要不要加仓搏一把”,一会儿又怕“万一再跌可咋整”,纠结得头发都快薅秃了!现在盯着盘面还在慌,有没有同盯瑞达的家人?快来说说